主题教育丨阳光行动 幸福校园——我校开展阳光校园平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项检查
2023-06-07 后勤管理处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进我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6日下午,副校长罗旭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世勋、副处长张晓勇和周斌一行来到学生食堂、宿舍,围绕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8037d01ede64a97d932e8f3ca7d9378

在怡膳园食堂,一行人检查了阳光平台反馈“食堂未安装纱窗,外卖打包盒价格不统一、打包餐具不全”等问题整改情况。针对反馈信息,食堂已通过安装72套纱窗、统一定制了打包盒,解决了师生集中反映的问题。罗旭东还详细了解了食堂的菜品质量、价格、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并与怡膳园食堂经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确保师生餐饮健康和营养均衡,持续推进“明厨亮灶”工程,严把食品供应、后厨操作等环节安全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希望怡膳园食堂加强与师生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

5a679a399dac656b0b982752126e586

在学生宿舍,一行人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生活设施设备,重点检查了阳光平台反馈“洗漱间水龙头损坏、厕所门锁损坏等情况”,并对明德物业负责人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的服务质量,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建设,积极为学生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通过此次专项整改,学生公寓共维修厕所门插销205次,安装厕所门插销182个;维修水龙头341次,更换水龙头298个。

检查期间,罗旭东一行还调研考察了艺术楼周边校园绿化及停车场布局规划等情况。

此次专项检查,充分发挥了阳光校园平台的信息反馈作用,进一步推进反馈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为提高我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建设“幸福辽科”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孙永森

编辑:新媒体中心

2023 ©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