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步刚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
2023-12-29 新媒体中心

12月28日,副省长霍步刚到辽宁科技学院就学校发展建设及校园安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229194833.jpg

霍步刚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数字化综合实训基地、工程训练中心、地质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仔细检查学校安全工作,认真听取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情况汇报。

霍步刚指出,要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严格把控食品采购、运输储存、加工制作等关键环节,流程化管理、规范化运营,推进明厨亮灶全覆盖,做好日常检查无遗漏,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注重安全生产细节,坚持预防为主、防范为先,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高质量监控网,严格规范日常管理,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执行末梢。要定期巡查巡检校园安全,检修维护补充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各疏散通道畅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霍步刚强调,学校要聚焦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在保持学校传统专业优势的同时,加速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要聚焦制造业发展进程,加大智能制造设备的投入和使用,打造符合产业发展和创新需求的实践教学和实训实习环境,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力量,突出学校文化育人功能,宣传本溪独特风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要加强思想引领,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引导大学生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国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林,辽宁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赵佳

编辑:新媒体中心

2023 ©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