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3-06-03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王天琪

为落实国家就业育人政策和学校访企拓岗要求,推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下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李林、区域项目负责人黄光亚、人才服务经理许静伟一行三人来到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就联合开展“辽宁科技学院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洽谈,并举行授牌仪式。辽宁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培淳,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机器人教研室主任张军、副教授李文义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6e6e2766e216d1cac1e3648eb83f273

座谈会上,韩培淳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转型发展情况、教学理念、教学成效、学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学院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新松机器人产业学院办学特色等情况。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致力于“校企、校政、校校”产教融合,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办学机制,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和综合能力,为社会和企业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希望以此为契机,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助力学生实习就业,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黄光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的经营范围、人才培养培训机制。她表示,企业向辽宁科技学院学子开放,并欢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来企业进行实习。随后与会人员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举行“辽宁科技学院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院校”授牌仪式。

5838bab497cce759492b7bc606d285d

013906ca31a1bc8f4acce77d2a0a988f896e8e578f98247f2ce7762041701b

仪式结束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服务经理许静伟在博雅楼四区109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做了精彩的动员宣讲,与学生们针对实习、就业、职业规划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为自身未来择业和就业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2023 ©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