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司对接项目
2023-11-25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近日,为落实与本钢集团建设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邢文战带队,组织科研骨干到建设公司就各分公司提出的技术难题开展交流。

对接

对接会上,邢文战表示,为提升合作实质实效,各项目负责教师将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到一线去提炼、解决企业难题,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为企业提出解决方案,合作出成果,展现出扎实的作风。建设公司副总经理许志中指出,与辽宁科技学院的合作是公司党委的战略决定,建设公司将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提高公司的科研水平,公司科技主管部门将统筹做好三年规划,各分公司也将全力配合,在项目合作执行中提供必要的人财物支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昱献结合各分公司需求对员工培训内容与建设公司进行了沟通。会后,各公司科研负责人与各科研骨干教师分组进行了深入协商,并以本钢集团科研立项的形式开展合作。

此次项目对接会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与本钢集团建设公司的合作,围绕双方发展需求,深入探讨重点领域合作事宜,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谋划推进合作事项,助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以高质量合作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2023 ©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