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教辅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23-12-28 图书馆 张魏威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2月27日,教辅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教辅党总支书记张睦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读者服务党支部、信息技术党支部和档案信息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全面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学习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张睦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要内容,是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落实到位的重要措施。围绕2024年的党建工作,张睦要求各党支部,一要抓牢组织建设,按时高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二是注重特色凝练,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打造党支部建设品牌;三是加强新闻宣传,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秉持开放的理念组织党建活动,加强支部间联学联建,互相学习借鉴,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共同发展。

2023 ©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