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学校四单位联合走访桓仁矿业有限公司
2024-02-01 招生与就业处

为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人才供需对接,1月30日,招生与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一行8人赴本溪市桓仁县走访本溪市重点企业桓仁矿业有限公司。桓仁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柴钢、党委书记殷继勤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中,柴钢对公司兴办历史、核心业务、经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我校代表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实习和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共建就业基地、员工专业技能培训、高层次学历提升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成果显著。双方均表示,日后会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引进、员工培训、学历提升、技术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双向奔赴、互利共赢,积极探索构建具有本溪特色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助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桓仁矿业有限公司简介:桓仁矿业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是一座具有百余年开采历史的老矿山,也是我国最早建设矿山之一,隶属于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为国有大二型企业。1896年出现民间开采。于日伪时期,矿山资源遭受到日本侵略者的疯狂掠夺和破坏;195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国家投资恢复生产建设。1999年国家全面落实经济体制改革,公司在经历了48年国有企业生产经营后,因长期亏损,被政策性关闭。于2000年初,在国家政策指导下,实施了有效资产(带资源)重组,改制为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即桓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改制20多年来,企业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截至2023年末,累计创造产值近百亿元,累计缴纳各种税费数十亿元,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3 ©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辽公网安备 21059002000101号